曲水流觞

脑洞奇大,笔力不济,爬墙超快,薛定谔的坑品,红心蓝手即可,不必关注

【汉化】未来蝙蝠侠.新纪元(第三章 Part2)

Summary:

传统的侦探方式下

泰瑞在芭芭拉的退休晚宴上听到了不少东西

他急需一个属于自己的“戈登局长”

那位会对着Lumos皱眉的布玛警官成了最佳人选

还有市长失踪案

这背后是Lumos在操控

还是活体哥谭的窥探从未停止

————————————————————————

P3字数很多,为避免有人看不清,现在把对话都贴在下面,()内的为泰瑞内心独白,T是泰瑞,B是布玛

(...就越不想欺骗她。所以我和她继续对话,试图让我自己对整件事感觉好一些)

B:你现在可以摘下面具了,你懂得

T:然后把神秘感破坏殆尽?还是算了吧

T:你和这地方是咋回事,按理来说你应该永远不会知道—你常来这儿?

B:从我七岁开始就常来了,以前这里有TRIPLE B,遍布哥谭的每个街道角落,蛋白质食品。现在成了工人工会了——这是哥谭最好吃的店,还没有劳工压榨

T:所以你在新哥谭长大?可没多少这样的人选择留下来

B:哈哈,是啊,兄弟,我可是被判了无期徒刑的。我的曾祖母在1975年从胡志明市来到这里,她再也不要被另一个城市赶出来了。

B:这快要成为一种家庭信条了。尤其是那些疯子开始在天上飞来飞去,那些小丑开始全副武装。你呢?你从奈何岛那边来?

T:我在哥谭海岸线附近长大的

B:哇,富家少爷呀

T:(不是)算吧,只能说有点钱,不过现在也不是了

B:那样最好,永远别相信有钱佬

T:我认识一个有钱的好人,不过也仅此一位了

B:你的家人?

T:(是啊)不,只是一个朋友。

T:比亚姆是名字?

B:不,只是一个非常不准确的预言

T:啊?

B:是“阳光普照”的缩写,我父母是那种一厢情愿的人

T:所以,你的名字是“阳光普照?

B:如果你敢把这件事告诉另一个人我就会用这些萤火虫薯条砸你的脸,我们之间没问题吧?

T:当然

T:我们之间没问题

(我们之间本不该有问题)

(如果不是我在假装什么的话)

(但事实上...)

————————————————————————————

本漫画仅供同好参考,请勿传播盈利


这部分主打一个社交失败

泰瑞试图寻找自己的“戈登局长”

泰瑞锁定布玛

泰瑞对布玛开始一些油腻调情

泰瑞被布玛嘲笑小舔狗

泰瑞和布玛去吃“大胃王”汉堡

泰瑞和布玛聊的很愉快

啊哦,泰瑞暴露了

泰瑞被布玛砸进了薯条堆里


确实泰瑞还没有修炼成布鲁斯那样人见人爱

但是本章真正承认了布鲁斯是家人QAQ不知道这里他有没有发现自己是布鲁斯的亲儿子

本章喊了五次布鲁斯,并且贡献大量内心独白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