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流觞

脑洞奇大,笔力不济,爬墙超快,薛定谔的坑品,红心蓝手即可,不必关注

【汉化】未来蝙蝠侠.新纪元(第一章Part1)

Summary:

 本章地狱开局,布鲁斯身死,芭姐一心退休,庄园与蝙蝠洞毁于一旦,韦恩集团被反派掌控,泰瑞的亲朋好友全部被通知出城避难,在没钱没人没装备的情况下,泰瑞一人将对抗整个活体哥谭

      拯救一个无辜之人,就有另一个无辜之人因此遭难

      这是活体哥谭要求的平衡,蝙蝠侠还会斗争到底吗

——————————————————————————

      我愿称本作为“未来蝙蝠侠”系列的第一神作,是泰瑞写给哥谭和老爷的一封深情的信。在我心里超越了《未来蝙蝠侠2.0》、《未来蝙蝠侠:小丑归来》等作品,荣登我心中榜单的第一名。所以才有了这次的汉化,但我也不会什么PS之类的,感谢美图秀秀,排版很烂,翻译也一般,欢迎大家捉虫hhhhhh

      本漫画仅供同好参考,请勿传播盈利

      这个故事接《蝙蝠侠.都市传奇07》,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去补一下,也是非常好的短片,我唯一的不满大概就是至此也框定了泰瑞的“不杀原则”ORZ

      我特别喜欢《新纪元》的原因在于,在这个迷你漫里,泰瑞真的从“蝙蝠侠的未来延续”变成了“未来的新蝙蝠侠”,这个转变是其他漫给不到的。而且它在遵循DCAU设定(尤其是保留了我爱的芭姐银狐造型)的基础上,人物画的特别好看,泰瑞的蓝眼睛真的像海蓝宝一样璀璨(想看漂亮的婴儿蓝眼睛的泰瑞大概是我的执念),而且有很多对DCAU和蝙蝠侠漫画的致敬

     Part2努力汉化中


评论(3)

热度(43)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