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流觞

脑洞奇大,笔力不济,爬墙超快,薛定谔的坑品,红心蓝手即可,不必关注

【曹荀论坛体】曹阿瞒,你不是人!(1)

警告:论坛体,现代AU!!!曹荀为主带一点丕司马,一众吃瓜群众先撕x再磕西皮最后被迫吃曹荀狗粮的故事!!!EG向,所有人物一律OOC!!!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以下正文:

【HOT】曹阿瞒,你不是人!

三国论坛>>>曹魏专区>>>八卦区

1L 楼主

RT,看完我只想说曹阿瞒你不是人!!!劝各位单身白富美在挑人的时候一定要把眼睛擦亮了,随随便便倒贴凤凰男,谁知道他功成名就以后会把你怎么样呢呵呵!

[狗仔照片.jpg]

三国八卦社:大魏总裁与神秘男子一同出游,举止亲密疑是新欢

2L

我乌鸡鲅鱼,只想说大魏不值得!!!

3L

这种事情身为荀粉的我们不是应该早就习惯了嘛,曹老板每个月必和其他不同的男人传绯闻嗷,就是不见和正牌老公法定伴侣一起参加活动!

4L

啧,怎么总感觉令君被洗脑了一样,曹阿瞒都被拍到多少次绯闻了怎么还不离婚,曹老板精神控制的手段真的有效,佩服佩服!

5L 楼主

所以我还能说什么,令君失心疯了骂都骂不醒,所以只能提醒各位白富美小心小心再小心,当年令君跳槽之后还觉得不错现在想想还不如跟着袁绍算了!

6L

又出现了,我就笑看楼上几个令君毒唯“不如袁绍”论,当初是谁巴巴的跑过来的跟着曹总的,现在还嫌弃上了,反正你们总有说辞,又要说你家令君慧眼识英才了吧?

7L

就是说啊,你家令君要是真跟了袁绍现在还不知道在哪个地方窝着呢,袁绍倒闭八百年了就别指望了哦!

8L

算了吧,荀粉能睁眼看清现实就谢天谢地,他荀都多久不管公司事务了,天天自己窝在家里调香,我寻思着没曹总这小日子也没过得这么舒服吧,还要把公司业绩上升算在自己头上不?

9L

楼上是曹老板养的疯狗不,姐姐给你点好脸又出来乱吠了是吧?!是,你曹NB,牛到天上去了,可惜人品不咋地日后遭报应哦!

10L

哟,冰清玉洁荀文若啊,你咋不说他也传过绯闻呢,绯闻一出来我看你们反黑组忙的不行嘛,还要刷曹总黑料,有意思吗,你荀粉果然都是大型双标狗!

11L

哦,那个绯闻证实了吗?捕风捉影的东西和模模糊糊的图片就说是令君?我倒不知道nili曹粉都是火眼金睛!

12L

你家曹老板可不一样,每次都是高清正面侧面大照片,想不认都不行呢!

13L

得了吧,要是真的绯闻你家荀也没正气凛然说是要离婚吗,我看君子骨节不过如此!

14L

就是就是,早点离婚省的一天到晚张着一张嘴叭叭叭!

15L 楼主

楼上几个又在放屁了是吧,我是巴不得令君早点离,带着他手下工作室一起走,我倒要看看曹魏啥时候倒闭!

16L

那快喊你家令君离婚吧,别拖着了,我们这群曹总女朋友等上位很久了嗷!

17L

我呸!楼上真是不要脸,我看曹老板就是用什么精神手段把文若控制住了,上次不还说令君去医院了吗,怕不是你曹老板家暴!

18L

真是笑死爷了,一群铁five给爷爬,荀粉还真是脑洞过人,咋不去写小说呢,还精神控制,还家暴,开局一张图,内容全靠编!

19L

切,说不定就是荀彧死活不想离婚呢,和曹总离婚之后怎么办呀,颍川贵公子等着吃自己的嫁妆钱啊,xswl!

20L

楼上别乐呵,说不准明天就对簿公堂你家曹老板净身出户哦,婚内出轨哦,到时候我看你们再洗啊!

21L

弱弱地问一句,真的没有磕西皮的吗,明明很好磕的啊……

22L

不磕,滚!

23L

现在还有西皮粉,你们是抱着之前的屎当糖吃吗?!

24L 一般黑

怎么,楼上看不起西皮粉啊?!

25L

是看不起咋地了,曹总粉丝本来就不喜欢荀彧!

26L 曹家小表妹

你放什么屁呢,作为曹操粉丝我就很喜欢荀彧啊,我也是那个什么西皮粉!

27L

老阿姨能不能不要出来追星了,还什么“小表妹”,我口区!

28L 曹家小表妹

说什么批话呢在这里,我****!

29L

我就笑看你曹粉丝狗咬狗,大快人心啊!

30L 一般黑

呵呵哒!

31L

还要骂人呐,我看你这号才注册不久吧,还喜欢荀彧,我看你怕不是披皮黑吧?

32L

啧啧啧,你曹粉丝有空口鉴黑,开除粉籍大法好哦

33L 我想过万圣节

嗯……这个号真的注册不久的样子,不会真的是黑吧?

34L

站姐英明!!!这么没素质的人才不会是曹总粉丝,口亨!

35L 曹家小表妹

???你**还不信了?!我真的不是黑好嘛,给你私信了!!

36L 我想过万圣节

……你怎么想到起这个ID,算了算了,以后有点素质!

37L 曹家小表妹

哦……

39L 一般黑

虽然被打断了但是还是要问一下这里禁西皮粉吗?@楼主

40L

不过好像的确没有说明禁西皮,开头那个阵仗我以为这里是毒唯掐架楼

41L 楼主

不禁吧……我之前也磕西皮的啊,只是曹老板最近的表现让我不得不变成唯粉了

42L

没办法啊,彧哥不离我们也没辙

43L

[凑活过吧,还能离咋滴.jpg]

44L 

气氛突然和谐了起来

45L

有时间对着老曹大骂三小时我不如去看文,反正老曹也听不到呜呜呜

46L

楼上说的很有道理的样子

47L

不过小姐姐执着问能不能磕西皮真是好可爱哦@一般黑

48L 第一风纪委

你咋就知道他是个女孩子了

49L

这么软萌不是妹子还是汉子?!

50L 第一风纪委

啧,耐一五!

51L 我想过万圣节

嗯,现在有的妹子可比汉子彪悍多了,汉子卖起萌来在某种程度上来妹子也不是对手……

52L 一般黑

@47L啊,谢谢夸奖,如果不可以磕西皮的话我都不好意思窥屏了呢~~~(对手指.gif)

53L 第一风纪委

啧……

54L

楼上阴阳怪气叉出去,不要妨碍我们和小姐姐一起玩,小姐姐我也磕西皮呀!

55L 我想吃葡萄

我也磕西皮的呀,一起一起!!!

56L

这个楼彻底歪掉了,说好的谴责曹操,保卫荀彧呢?!

57L

55L是真的吗,啊啊啊啊啊awsl!!!!!

58L

应该是真的,抱住葡萄太太大腿!!!

59L

葡萄太太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60L

强烈谴责前面几楼尤其是@56L,我失去了和葡萄太太亲密合影的机会!!!都怪你!!!

61L

太太回来了!!!(满地乱跑.gif)

62L

太太您还坑吗,不对,您还更吗?!

63L

太太,《贱妾茕茕》已经坑了大半年了,您还更吗?!

64L

求求您更吧,别这么狠心,我好想知道下面怎么样了,不可以虐文若啊1551!

65L

奔走相告,鸽王回来了!!!

66L

太太出来啊,您有时间刷论坛,您没时间更文呐!(雪姨敲门.gif)

67L

突然一下子西皮粉都被炸出来了……

68L

啊,毕竟是葡萄太太,就连我这种不磕西皮的都听说过她的大名!

69L我想吃葡萄

啊没想到大家居然还记得我……

70L

太太你知道我们惦记您,麻烦您更文吧!

71L 我想吃葡萄

呃,你们刷的太快了我还没有认真看,等我看完会回答大家的问题的,大家先等一下(^∀^)

72L 

好的太太,没问题太太!

73L

太太可以慢慢看,不着急不着急哟

74L

我都等了大半年了还怕这么一点时间吗,笑话!

75L 我想吃葡萄

谢谢大家包容呀,首先说明一下没坑,真的没坑,我坑品有保障的,《贱妾茕茕》一定会写完的!其次说明一下鸽了这么长时间的原因,因为毕业后被老爹抓回去上班了,这大半年忙的天昏地暗,所以就根本没时间更文,所以很对不起一直等着的小伙伴们了ORZ

76L

摸摸太太,上班辛苦了,先顾及三次元要紧,我们可以等的!

77L

就是就是,太太回来就好

78L

太太回来了那更文还会远吗?!

79L 我想吃葡萄

最近就会继续更文啦,亲亲诸位小可爱,啾咪!

80L

呜呜呜太太好温柔,太太嫁给我吧!!!

81L 一般黑

啊,这莫不是隔壁同人楼两大镇圈神文之一的作者?!

82L

楼上刚刚隐身了啊,没错是葡萄太太,妹子不会还没看过吧?!

83L 一般黑

太长了还没看……

84L

唔这么细细想来葡萄太太已经写了四年了的确很长……

85L

哈哈,另一篇也很长呀,妹子不会也没看吧,港真这两篇之后都没有什么长文出现了

86L

最近隔壁也停更了有人知道是怎么肥四吗?!

87L

我记得斗酒太太说过自己永不坑文

88L

没错就是在葡萄太太鸽掉之后说的(超小声.jpg)

89L

太太更文都很勤快的,最近是出什么事了吗?

90L

不知道耶,也许是三次元有事吧

91L

嘿嘿,来召唤一下太太,葡萄太太都出现了说不定也能召唤出斗酒太太哦!@斗酒十千恣欢谑 @斗酒十千恣欢谑 @斗酒十千恣欢谑

92L 一般黑

老年人真的跟不上你们年轻人的手速了QAQ这两篇真的好看吗,如果好看的话我就去康康!

93L

真的好看,我想你打包票啊妹子,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这两篇神文!!!

94L 曹家小表妹

我能证明的确蛮神的,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

95L 我想过万圣节

???我没想到楼上你是这样的人,我要告诉老板!!!

96L 曹家小表妹

不要!!!等一下,你听我解释!!!

97L

站姐难道和表妹是认识的吗,顺便表白站姐,这几天曹总的图都好好看!

98L 我想过万圣节

啊的确认识,顺便谢谢你的夸奖@97L,只是最近没有什么公开行程,所以放点老图,不是新的哦(所以不是私生,我不会做这么没品的事)

99L 第一风纪委

……楼上你确定?!

100L 我想过万圣节

哪儿来的阴阳怪气,叉出去,楼主封号!

101L 楼主

好的没问题,顺便一提这位站姐水平真挺好的,把老板的五短身材拍的高大威猛也是不容易(doge脸)

102L 斗酒十千恣欢谑

这干啥,艾特我干嘛?!

103L

我缓缓打出一个?

———————————————————————————————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谢谢大家捧场(x)

评论(10)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