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流觞

脑洞奇大,笔力不济,爬墙超快,薛定谔的坑品,红心蓝手即可,不必关注

关于暴卡的胡言乱语

来吧,来吧,来把你自己献祭给我吧

你我已经相遇

你我即将结合

你我终将在一起实现所有的野心

你我所到之处,万人称颂,无不臣服

你我拥有彼此,立于顶点,共享荣光

———————————————————————

PS:卡尔顿这种人,能征服他的,只有绝对的实力和疯狂的野心,暴乱会用强权寄生他,再用花言巧语安抚他(共生体应该会选择和自己相性比较好的宿主,所以和宿主应该有某种方面的相似,能说会道的卡尔顿让我觉得暴乱应该也蛮能忽悠的)卡尔顿从此带着自己和暴乱的野心一直活下去,直至实现自己的野望

PPS:我本来应该写肉,可我没有时间ORZ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