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流觞

脑洞奇大,笔力不济,爬墙超快,薛定谔的坑品,红心蓝手即可,不必关注

无题

这是一个刀子和玻璃的混合物,而且它BE BE BE了

脑洞极大,lo逻辑已死

圈地自萌,无关真人,严重ooc

欢迎评论,拒绝撕x,谢谢~

——————————————————————

1.朴泰桓离开的第1天

  啊好想好想你啊,也不知道你在韩国过得好不好呢,如果有人欺负你,记得告诉我啊,我帮你揍他。

 

2.朴泰桓离开的第15天

  你应该已经恢复训练了吧,好好加油啊,世锦赛和奥运会我都等着你呢。

 

3.朴泰桓离开的第60天

  你怎么一点消息也没有了,微博,ins和Naver,怎么办,你是不是出事了,你等着,我很快就去找你!

 

4.朴泰桓离开的第152天

  我和教练说,我想去韩国找你,教练把我骂了一顿,说我应该好好训练,韩国哪能说去就去。可是泰桓呐,我真的很担心你,怎么办

 

5.朴泰桓离开的第326天

  今年的世锦赛,你不在。

 

6.朴泰桓离开的第749天

  我到了韩国了,可我打不通你的电话了,也找不到你的家了,他们说你搬走了,你到底在哪里,你已经,不想再见我了吗

 

7.朴泰桓离开的第1460天

  东京奥运会,你也不在,我们的约定,你也没有遵守,哼,你这个言而无信的家伙。我身旁的选手都是二十一二的小将,长距离让我有些力不从心了,你也许退役了吧,我也要好好想想了。

 

8.朴泰桓离开的第2000天

  泰桓呐,我要退役了,我决定去国际泳联工作了,我会好好学英语的,韩语也是。你呢,你在哪里,你也会学中文吗

 

9.朴泰桓离开的第2555天

  泰桓呐,我明天就要结婚了,我总是梦见结婚对象是你,最后笑着醒过来才发现是一场梦。可能是因为新娘太像你了吧,说话软软的,乖乖巧巧的,连泪痣都很像呢。如果能再见你一面就好了。

 

9.朴泰桓离开的第3300天

  泰桓呐,我的儿子出生了,你也应该结婚了吧,如果你生了女儿的话,我们不如做个亲家吧。

 

10.朴泰桓离开的第5125天

   泰桓呐,我家的混小子开始学游泳了,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继承我的体型优势啊,如果这孩子技术不到家可怎么办啊,你在就好了。

 

11.朴泰桓离开的第9200天

   泰桓啊,我家的混小子去参加奥运了,我去看了游泳比赛,韩国队真的游得很差诶,你会去国家队执教吗?

 

12.朴泰桓离开的第10000天   

   你还是没有消息。

 

13.朴泰桓离开的13650天  

   今天照镜子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头发全部都变白了。啊呀,我都变成了一个老头子了,泰桓呐,你会变成什么样子呢,不过你就算变老了也一定很好看。

 

14.朴泰桓离开的第18030天 

  我今天住进医院了,医生说我的心脏有着很严重的问题,最好静养。我都成这样了,你都不来看看我。对了,你的肩膀怎么样啊,如果疼的话,一定要去医院啊,耽误下去可不得了,毕竟,我们都不年轻了,是吧。

 

15.朴泰桓离开的第19125天  

   朴泰桓,你好样的!你他妈瞒了我那么多天,那么多年,你身上病了脑子是不是也病了,你又算什么啊,凭什么决定瞒着我,凭什么啊,如果我能早点知道该多好,如果我能早点知道……

 

16.朴泰桓离开的第19857天

   我是孙念寰,我的爷爷是孙杨。按照我爷爷遗嘱的要求,我带着他的骨灰去了中韩两国的公海——黄海。因为那里埋葬着韩国的海洋之子朴泰桓。

   我爷爷执意要海葬,和朴泰桓的骨灰葬在一起。

   生不同寝

   死同穴

——————————————————————

lo主昨夜脑洞一开,就出了这样一篇玩意儿,明明是个写小甜饼的好时机,但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就变成这样了。。。。。。

lo主拒绝收刀片~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