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流觞

脑洞奇大,笔力不济,爬墙超快,薛定谔的坑品,红心蓝手即可,不必关注

斯威敏国的大家总是不开心番外2

脑洞极大,无脑向,童话风

圈地自萌,无关真人,严重ooc

欢迎评论,拒绝撕x,谢谢大家~

这篇的时间线在第一篇番外之前

———————————————————————

              包子亲王与他的小天使

1.  宁泽涛殿下是斯威敏国的亲王殿下,是国王的堂弟,高贵的皇族。而他的亲亲宝贝,一直挂在嘴边的小天使王妃却只是一个来自斯威敏国海外属地袋鼠大陆的一个普通人。

 

2.  这对的结合简直不可思议,比孙杨国王和朴泰桓王后这对还要令人难以想象,所以,亲王殿下与王妃成了斯威敏国人们很长一段时间内的话题。

 

3.  在很久很久之后,被问及究竟怎样与王妃认识的宁泽涛总是不无感慨的提起他的堂哥:如果国王陛下不是因为太过兼顾王后陛下而把他一脚踢去袋鼠大陆的话,也许自己一辈子也遇不上自己的小天使,国王万岁(^o^)/

 

4.  而小麦王妃在面对提问时,总是害羞的把自己的脸当在书后面,小声说:我们,我们就是通过游泳认识的呀(*/ω╲*)

 

5.  他们的确是通过游泳认识的,宁泽涛殿下拿下第一名在泳池里骄傲的高呼时,同时也瞥见了那个趴在旁边为他拍手,为他赞美的人:蓝眼睛,金色的小卷毛儿,高挺的鼻子,还有他眼神里流露出来的热切情意。

 

6.  丘比特之箭仿佛一下子射中了我们正直向上的斯威敏国四好青年宁泽涛殿下,他觉得自己和自己的皇兄一样,一见钟情了!

 

7.  宁泽涛殿下私下里给那位起了一个绰号:小天使,辣么可爱的人当然是小天使了,我看上了,谁都不许和我抢,哼╭(╯^╰)╮

 

8.  殊不知比完赛回去后,那位被亲王殿下惦记上的小天使也惦记上了亲王殿下:哦天啊,伟大的斯威敏大神啊,为什么亲王殿下那么帅气,他可真是棒呆了,他游泳的时候可真是太帅气了,身材也超棒!(/▽╲)

 

9.  哦对了,小天使还给他心目中的男神起了个昵称:包子。脸圆圆的,就像他热爱的斯威敏国美食——包子一样

 

10.  之后的一切顺利的不像话,共进下午茶的时候,亲王殿下急切地一个吻不仅没有吓坏他的小天使,反而收获了自己的专属迷弟一枚✧(≖ ◡ ≖✿)

 

11.  宁泽涛殿下简直被爱情冲昏了头脑,他立刻给自己的皇兄写了封信,大致就是自己也和你一样看上了一个男孩子,他超级好看的,我想把他娶回来做王妃ヾ(≧∇≦*)ゝ

 

12.  正在和自己的皇后度着蜜月期的国王陛下看见信发现自己的弟弟也解决了终身大事,同样为他高兴,于是,头脑一热,立刻拍板:好!

13.  于是,皇族的子嗣问题就被仅有的两位皇室男性成员扔到了脑后:孩子神马的,以后再说吧(≧▽≦)/

 

14.  几天后,小麦王妃和宁泽涛殿下回到了斯威敏国的都城,在最有名的斯威敏神殿里,他们举行了婚礼。小麦——或用他的正式名卡梅伦.麦克沃伊带着无数人的艳羡,成为了斯威敏国的亲王妃;与此同时,他也带着那个人对自己的热烈爱意成为了他可以相伴一生的人。

 

15.  之后的之后,他们像无数的民间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一样,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爱之于他们,远胜过肌肤之亲,更重于一饭一蔬;爱是他们年轻时的见证,是他们本无交集的生活中的年少轻狂。

———————————————————————

包子亲王和他的小天使番外终于给我憋出来,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才好23333

lo主开学了,被学校烦的逻辑已死,麻烦大家忽略BUG

谢谢大家的支持,爱你们,笔芯

评论(4)

热度(41)